給我家哈尼
我承認我是豬頭
畢業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算 我們是在一起多少年(哈)

因為前陣子我的任性堅持
所以你現在辛苦的在打工中
那時腦殘任性的我 都忘了你要畢業 你的論文正是要火熱打拼的時間
害得現在的你每天都必須要衝到學校去打工
嗚嗚 我是笨蛋啦~~~
等到你打工完畢 離你論文結束的時間 也很逼近了
時間過的好快 到時候我依定會乖乖的不會鬧你 還會當很趁職書僮!!!

最近的兔子都很詞窮
看來平常的我真的太多話了
該要長篇大論的時候 卻蝦咪都寫不出來
六年的我們 這六年來 我們其實也遇過很多事情
今天 上班的時候 聽到了"遇到"這首歌
真的讓我不禁停下來 好好的再看了依次這首歌詞
"你和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我想 這跟我們兩個的情況真的很像吧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熊仔 聽到了唷,不會放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