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買了我的新玩具~



玩具當然不是 奶油獅王子摟~
下次在給大家看看我的新玩具!!

買玩具之前一定要先吃飯的呀!
在美術館附近繞了一圈發現了 奶油獅王子
他是賣鬆餅ㄟ!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兔子把減肥丟到腦後去

最近真的很懶惰帶相機
所以只有 色差很怪得手機兩隻
這是一本橘色的menu!! (色差夠大了吧!!)

我單點了咖哩豬肉鬆餅($160)
是會辣的唷! 爾且是很夠味的辣!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可是卻是好吃又很撐!

熊拔點的是蕃茄牛肉球蛋包飯套餐($260)
也是真的很不賴呢!!
套餐的沙拉、湯、飲料、甜品都有一定的水準(其實都很不賴!!),只可惜飲料有比較甜一點

附上點餐明細單給大家看看~
(雖然說拍得很糊,我自己也看不清楚)

這間店感覺很不錯!
只可惜座位好像都只有4人座
動物園要聚餐 就比較麻煩一點了!


不負責美食報導~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