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跟公司電腦 真的犯衝吧!!!!
昨天 莫名奇妙檔案明明就沒有人刪除他
結果他居然可以憑空消失
今天沒有更改的東西 前一秒還可以正常運作 後一秒 重整後 居然出現404!!!
今天一整天都處於莫名其妙 錯了又好了的狀況下
我快發瘋了
因為 我找不出錯誤 一直找不出來 我只好找同事幫忙
但是一直找同事幫忙也不是方法 大家都在趕案子
我知道 他沒有惡意 只是跟我說 要如此做爾以
但是 我明明沒做錯 這是前一個人 幫我除錯時改到的 不是我改的
一整天被電腦惡整的情況下 以為今天可以很堅強的我
還是又偷偷躲起來了......

今天比較高興的事 一大早 我就有接到愷愷的電話
嚇了我一跳呢!!!他跟我說 要加油喔^^ 我會啦
他還交代我 要打電話給非洲把拔或是皇太后
但是我只有非洲把拔的電話 打過去 超緊張的啦^^"
"愷愷說 他已經有比較適應了 還OK啦 叫你們不用太擔心..."
我也忘了 我有說什麼了 只知道緊張 哈哈哈
雖然說 今天很幸運的 接到了兩次電話
但是...晚上騎機車 漏接了電話@@ 早知道 就跟他們加班 再加久一點了!!!!!

小福阿...謝謝你唷 我會學著長大的 我也知道剩沒有幾天
但是...因為你的要學著長大..嗚嗚嗚 害我嗚了三聲 ~><~
但是還是謝謝你啦 我會努力的

PS 今天上班 不知道自己在耍笨什麼的 居然按了22樓@@還好22樓有人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