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正式802的案子了
是我進入公司 第一次真的面對case
不出我所料的 即使平常我練習的多麼熟練
但是到真的要上軌道 根本就跟平常練習的 截然不同
每個人都跟我說 熟能生巧 多多練習就會了
要我會 但是你也得教阿 一堆東西沒有教會我
就要我上軌道 我知道 這些東西 真的都不難
但是 我都沒有摸過阿>"<
只丟了頭一句 就讓我做接下來的所有事 我不會阿
若是今天只是單纯的只用jsp 我想我就不會那麼多無助的狀況了
謝謝零分 謝謝你今天一直幫助我 趁我沒注意的時候
幫我做完了一部分(雖然後來發現 你少了東西)
謝謝 廠長 學長 你們不嫌棄的教我 我知道我反應很慢 又很帶賽 = =
根本沒有刪掉的東西 居然可以憑空失蹤
害我又重頭做.....
今天最要謝謝的人--->慈蔚
謝謝你在我已經快要崩快的時候 耍了白爛 讓我可以心情變好的睡午覺
你有看過有人坐在電腦前面 一邊笑一邊流眼淚的嗎?

今天一直等 等到將近6點半 都沒接到愷的電話
想說 或許今天 他沒排到隊 或許今天他還是打電話回家了
在灰心的時候 接到電話 其實也沒講了什麼
因為只有一直聽到電話卡在跳的聲音= =
我知道 打手機很貴 但是電話卡 你也不用這樣通知我阿
我都聽不到愷愷說什麼啦!!!

謝謝大家
謝謝以前一直那麼寵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這些天 陪我在msn上聊天的好友
謝謝進公司到現在一直耐心教我的同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