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在上班的路上
我的可愛小粉 差點被一個亂騎車的阿桑親到
騎車不騎好 幹麻突然歪出來阿 嚇死人還好我反應快 閃的快
不然 今天我可能就掛彩了
對了 早上我有接到愷愷的電話喔
明明就是七點阿 愷愷說八點了!!!!
害我嚇到 但是嚇到 還是要跟他講電話^++++^
後來掛電話 看手機才發現 瞎咪!才七點阿 又不是八點
愷愷 你騙我啦......
可是睡了回籠覺阿 就真的睡到將近8點了ㄟ 但是我還是可以沒遲到 還早到喔
利害吧^^

上班還是一樣阿 一直除錯一直除錯
一直不小心把做對的 又不小心 弄成不對的
還笨笨的沒有把錯誤記起來 看到一樣的錯誤
還是除半天 廠長!!!我對不起你!!! 我會努力的把錯誤記起來的
廠長說"不知你是天,還是憨?" 我想他應該是被我氣到了吧....(鴨子說可能是無奈 我想他應該是想安慰我吧)

中午 手機在我旁邊 我居然就給他漏接電話了

一個最新消息 被我折磨了將近3天 終於成功了
但是...我的進度 好像沒有落後學長多少吧
(其實 這是安慰自己吧)

愷 他在裡面好像也很辛苦雖然他說 一定會比我輕鬆
但是 怎麼感覺沒有 莊華文 他們那時去當12天的輕鬆阿
要加油唷!!!!我在公司也會努力的!!!

因為自己一個人 一直會心情低落
所以約了小佳 逛夜市 巧遇ㄟ
遇到青ㄟ ^^
整個夜市之旅 更高興喔^+++^
雖然回到家很晚了 也逛的腰酸背痛
但是 真是高興.....

我親愛的男同學們 幾乎都去當兵了 也都剛好 今天放假ㄟ 但是我家的 還在遙遠的台東
那我親愛的女同學們呢?有幾個 都失去聯絡了^^"
希望 下下個禮拜 12月10號左右 大家都可以出來 來個麻辣火鍋之旅
聯絡一下 感情 同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