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在要滿三個月 才在回顧兩個月....
但是媽媽的腦子好空白阿XDD


體重:5.7
身長:61
頭圍: 38

滿月隔天回四季打疫苗,看其他小孩哭鬧,一整個就是擔心!
誰知道彤打卡介苖跟B肝居然只有哭一聲 ! 小朋友都沒有痛覺的嗎?! 還是彤妞太愛睡了?


滿月後的彤很會出聲音也更會笑了!
0522在吃飯時彤發出疑似拔拔的聲音!雖然知道那只是剛好,但是仍然是令人開心!

0523彤還沒滿月時常是睡覺中傻笑, 醒著時有笑但是也都沒聲音,今天有笑出聲音喔!聲音很妙, 像是倒吸一口氣的聲音剛開始還真嚇著我了!
0525練習趴著,今天有自己轉頭呢!
彤小妞可能是夜貓!?幫她調作息時間,卻越來越晚!!!
彤不喜歡奶嘴,可是這天彤著實吃太多,只好塞奶嘴給她,我想她應該是真的餓,只好默默咬著了!
不然平常奶嘴一塞,都把奶嘴吐的老遠!!


0529今天彤是大夜貓到3點多才睡!我一整個戰敗!

0530我一直覺得彤有脹氣,到傍晚時很會哭鬧! 但是大家說喝母奶的不會脹氣呀!
今天決定請彤彤外婆幫她擦脹氣膏,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彤今天好很多哩!


0601買了安全坐椅,是彤舅舅買的喔! 妞在裡面睡的也很香喔!
看來可以不用擔心以後她不愛坐在座椅裡面



0606彤趴著的時候會自己翻轉頭了唷,但是感覺她不大喜歡
可能平常都是給她躺睡的原因,趴沒多久就生氣了XDD



0611巴比媽咪結婚紀念日,彤是最大的禮物喔!



0615放完假第一天上班
我跟彤爸手忙腳亂的送她回彤彤外婆家
大家開始手忙腳亂的日子了!
聽說小朋友哭鬧的時候 打開吹風機 可以抑止她哭鬧
你們說說神奇不神奇 我們家彤妞真吃這一套
試驗過兩次 真的有效!!



0616回鳳山爺爺家,爺爺答應買推車給彤瑀,
回家跟彤玩耍問她要不要兩萬的推車,她居然發出好的聲音!
最近的彤開使有好多不同的聲音喔!(雖然沒有一個是聽懂她在說甚麼的!!)

0617因為彤常被以為是男生,所以作了一件吊帶裙給彤喔!超厲害!只是不能穿出門就是了XD




0620颱風天放假在家裡陪彤,
彤爸在看電影彤想陪巴比,但是又好想睡....所以她只好發呆!



發現彤剛回家時,頭都是轉左邊,現在是轉右邊! 而且怎麼幫她轉頭都不行喔!
滿月前彤是一天好多ㄜㄜ,結果滿月後變成3天一次ㄟ!
滿月那天彤拍照還像個小小妞, 怎摸在我做40天月子的後幾天突然變成大妞XD
彤睡覺習慣像爸爸 一睡就睡很熟吵不醒
但是睡姿像媽媽 打呵欠伸懶腰也像媽媽 很會扭來扭去XD

像個流水帳的月誌XD
希望我可以記性好點 持之以恆的好好寫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