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減肥......
但是有人 居然在八點半拖著我去吃好吃的!!!!!


我真的不打算負責任
因為 照片用手機拍得!!
黑人當歸 , 之前常常經過,還笑說老闆一定是黑人!!

廢話不多說! 我們來看看菜單!

再來 就是要看!!!食物啦!!

乾辦麵!!! 好啦! 應該是叫做乾扮麵,吃下肚後就什麼都不記得叫做什麼名字了!

鴉片飯!!!!! 他的薑是甜甜的唷,扮著飯吃 超贊! 可惜 薑只有小貓兩三片!


這兩樣的份量呢,我覺得拿來當宵夜挺不錯的。
不會太飽,但是又剛好肚子不空!!
(還是說.....我最近的胃變大了!!!)

下次 我要吃招牌上得豬腳! 會辣的唷!!!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