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到網誌都要長草了
有好多事情都沒紀錄呢!!

3月底訂做了老王的西裝,愛裝帥的老弟也跟著訂做了一套
真不知道是誰要結婚!

老媽也選好了當天的衣服…是說,我還是覺得老媽穿旗袍超優!


試吃了錦福的喜餅,還不錯吃!當下差點就下定了!
後來又試吃了金龍彩的喜餅,看來很對長輩的味道!最後就是妳啦! 金龍彩!!

4月初,計畫了幫學長求婚!
恭喜啦!沙學長小k要一起幸福喔!
畢竟,我可是很努力的拖著時間,別讓小k衝出房間的呢!
這一次旅程真的充滿歡笑,也認識了不同的朋友! 
喔!!我還順便偷拍了學生照呢!


4/11學校來了一隻歐啪熊!!

4/12開完豬頭會議後,去搭百聞不如一見的鴨子船!
挺好玩的! 只是坐到後來真的挺想睡覺的!

上個禮拜,拔了智齒變小豬頭!


自己作喜帖也真是一門學問呢! 這裡先感謝 波大馬大!
版面尺寸要縮成190*260mm 才能放進信封
局部亮面還要另做一個版本…太神奇了,這可是神之領域呢!

去了金格拿了試吃的喜餅,讓試吃小天使我老爸吃吃。
結果問試吃小天使吃後感想,"啊就甜甜的"....試吃小天使自己講完還偷笑!

去考了碩專,一整個看不懂的電機,
我深深地覺得,我是在整自己嗎?

好吧,拔完智齒不乖乖在家休息,週末變大豬頭了!
(這還不是很豬頭呢!)

喔~不常騎車,真的不知道油價長得很恐怖!
我的小粉+50元,只增加了兩格!!!

嗨~醫生,我帶著我的豬頭臉來找你摟!
醫生說,我的血都凝住在傷口裡面了!!!!
戳了一洞,放血去 ~  齁!感覺有變回小豬頭了!

這是最新近況!報告完畢!! 上班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