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針灸 7/7



我的右腳從年前就不舒服
導致不舒服的原因是....
穿著 不到三公分的高跟鞋 走不到兩個小時
我的右腳 就廢了

一天到晚 三不五時
我的小腿到腳板 就開始發麻
甚至有時候 還會沒力站不好

去做了復健 也只是熱敷 電兩下
感覺沒有好很多
還好 熊仔的表妹 熱心幫我手工復健
只是 表妹現在遠征台北
我的腳又.....故障了

媽咪的手跟腳也是故障很久
結果上星期給中醫師針灸
結果
故障的左手 好很多耶!
故障的左腳 也舒服很多!!
所以媽咪決定帶我去嘗試一下
我生平第一次 針灸

以上廢話很多
重點 來了
我故障的是右小腿
但是醫生叔叔按了我的左小腿
接著 就把針插上去...
我愣住了耶 那是左腳ㄟ 故障的是右腳ㄟ
媽咪很擔心的跟醫生說 他不舒服的是右腳
醫生很妙的說 不這樣子 他半年都不會好!!!

醫生叔叔 若是接下來沒有好 我是不是該拿針 插你的頭?


沒有圖ㄟ 因為太緊張
爾且老媽跟在旁邊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躺在那邊給醫生針灸
星期三還要再去針灸 到時候見!!

7/8
星期三這天來看醫生....
我應該是沒有說錯話....
但是醫生在針我的左腳時
明顯的 比上次用力許多!!

我跟媽咪說....
這次針灸感覺右腳有比較沒有不舒服了
因為....我的左腳現在比較痛!!(針灸的地方都有黑青了耶!)
更新上照片 給大家笑一下(請忽略我肥胖的小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