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火車白癡



或是乾脆說我是路癡也都是可以
(雖說 偶爾我還是很有女人直覺本能的)

我家電算就甘心員工
一聽到 我這火車白癡要搭乘火車
去會情郎....
一整個不禁為我擔心了起來

MOMO妞 先是幫我查好了火車時刻表 算好了出門時間
MAIMAI 還不遠千里的接我到火車站
還很仔細的告訴我 要怎麼看時刻表
陪我 等到火車到來....
就甘心員工 你們真的是我貼心的好夥伴!!


這是我坐的火車票
很剛好唷....是我的49號

終於火車來了 等待火車發動中(還很三八的帶了耳機)

我平安到了 楠梓火車站了唷!!
有圖有真像


謝謝你們^+++++^
我家黑熊 超感激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