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為難....

其實也沒有標題的這麼為難啦


以前出門的時候
都只是跟老爸說:拔~我出門了喔
老爸:喔

現在呢
兔:拔~我出門了喔
老爸:去哪啊?
兔:啊....去那個....走走

老爸我只是去走走啊
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啊

我很開心 老爸現在會多關心我們
會多多問我們要去哪 怎麼那麼晚回家
但是齁.....就會變得 我很不好意思跟老爸說
"我在外面鬼混啊~~"

唉唉 真是為難

其實更為難的是呢....
我老媽 要我不要讓老爸知道我出去
因為.....
老爸都會要我帶宵夜回家
老媽說 那麼晚吃宵夜對身體不好啊!!

媽~~~我怎麼可能讓老爸不知道我出去
窗戶那麼大一片 那麼潔淨
我這麼大一隻
老爸怎麼可能 沒看到我出去~~~~~


你們說說看啊 我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