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是工作滿月啦
我今天滿一個月摟 明天還要去上班ㄟ
那就是說 我試用期過了ㄟ!!!!
真是高興 但是....
我薪水還沒拿到 就要先包紅包了(暈)
紅包錢 我可以做超多事的ㄟ

上班一個月阿
感覺 好像過的很快 又感覺好像過很慢
過很快的是...居然一下下就撐過試用期了
過很慢的是...這兩個星期 等愷愷當完兵回來
時間真的很神奇齁

這一個月中 其實我沒什麼變
大家所遇到職場上鉤心鬥角 排擠...任何不好的事
我都沒有遇到ㄟ 我真的很好運的說
同事每個也都是好人(我好像說了很多次了齁^^")
雖然都會互相說對方"拍到丁"
但是 大家還是相處的很愉快
有變的...應該是
我現在很懶....哈哈哈
頭髮現在阿 都放著沒有綁
並不是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蝦咪的
只是...我想多睡一點 所以頭髮梳完 就出門了
哈哈哈 所以阿 我的頭髮很像瘋婆ㄟ
還是想念我的捲髮 再怎樣亂 都還是一樣
一樣像瘋子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