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爸出院了





謝謝這陣子大家的幫忙及體諒
謝謝我身邊所有的親戚們大力的相助
謝謝姑姑們即使身體不舒服 還是陪著我們等待爸爸漫長的開刀時間
謝謝姐姐即使自己有小朋友有好多忙碌的事情 還是不時的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情
謝謝哥哥弟弟放了假 還是特地從台南過來
謝謝大姨一家人不時過來陪爸爸聊天 排解苦悶的時間
謝謝公婆小姑的體諒 在我忙碌的時候特地來幫忙照顧彤妞

謝謝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加油打氣
謝謝B大及B大媽媽這段時間照顧彤妞 讓我上班、請假都不用擔心

謝謝愷這段時間的體諒 幫我們家這個那個 讓我胡亂使喚

謝謝媽咪 老弟的體諒 讓我晚上都在家裡陪彤妞

終於出院了
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 過年醫院的空曠
這是我第一次短時間之內進出醫院這麼密集
接下來 老爸要努力的復原
還有一小段要努力的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