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最近 我深深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所有事情一窩蜂的壓上來
無論是家庭、工作、感情…
太多事情等待著我去處理
我只能默默的想著
這一定是天將大任......(我是兔子,不是斯人!!!)

謝謝默默一直陪著我的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給我加油打氣
我哭點很低 所以請不要輕易的抱我齁!!!

謝謝熊老爺 這陣子辛苦你了!!
要默默的配著我處理這麼多事情
還得包容我脆弱的哭點以及我接近臨界點的脾氣
我相信 這都會過去的!!!
等我畢業的那一天
我想 無論是家庭、工作、感情 都會健康快樂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