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9.10.31
地點︰清淨+武嶺
事由︰婚紗 外拍



應該是動物園旅行的第二天
一番討論下,謝謝大家的配合
變成了 黑熊兔子 婚紗外拍特輯!!!

造型︰阿飄
造型師小弟︰鴨帆
攝影師︰阿飄+鴨帆
得力助手︰園長
花絮︰陳方氏夫婦
演員︰動物園一群

是說.....這一天也不是說很溫暖
大家穿的長袖 我穿著無袖 真的是.....冷!(但是,我的肩膀卻曬到翻紅!)

當天早起(六點有早起嗎?!)
感謝阿飄幫我造型!

真的 人要衣裝 兔要化妝
一化妝.....自己都覺得自己是正兔了!



當天行程 先在就住的民宿--蕓蘆 拍起
蕓蘆真是個漂亮的地方 在這裡有很多點可以拍
一拍 也消耗了不少快門 以及時間
無論是 羊腸小徑 (照片意境︰兔子嬌羞?! )

浪漫搖椅 (照片意境︰動物園很愛眼 礙眼 !!!)

還是門前造景 (照片意境︰快拍快拍 主角快睡著了!)


蕓蘆 真的有很多點可以拍!!
夯部啷噹的也拍了很久
接下來 要再挑戰 李兔子耐冷力
前進 武嶺
在到達武陵之前 會先經過 燕峰 X峰 X峰....(原諒我吧,我早就忘得一乾二淨)


 
雖然阿飄說她碰相機沒多久
但是 照相的時候 我卻見識到她的專業!(我不是說你們其他人不專業齁!)

每張照片都不厭其煩的橋動作 示範動作
動作不到位 還會下海試範!(大概是存心要跟鴨帆合作閃瞎大家的!!)

謝謝 阿飄 跟 鴨帆 這次幫 兔子跟黑熊拍的照片
獲得一致好評呢!
謝謝 方陳氏夫婦陪著我們一起拍照 (是說,你們也拍了不少雜誌款)

謝謝 動物園團長 貼心的當大家的小幫手(下次可以幫你跟黑熊拍時尚男裝齁!!)
(我居然找不到 團長陳小逸助手的照片!?)

謝謝大家啦~~~

其他照片 請參考 阿飄   鴨帆 的相簿喔!
花絮 請參考 方老 陳G
為什麼 不參考老王的呢?
因為他拍了第一天就沒電了!!!!!

太  棒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