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開始......莊yule發的信


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10月初有一個聯合成果展= =
好趕喔~
 
教務長說要去看一下場地(在科工館)
9/14(四)下午5:30校門口集合(或自己到科工館)~~
6.30一定會結束...因為他要上課^^
晚餐也自行解決嘿~
 
應該是帶個相機就好了吧
我是不願意準備任何資料的!!!!



5:10
還有人臨時被抓去開會!!!
感覺生日驚喜會開天窗!!!


6:00
完全沒有re過稿的一群人
破梗的破梗
繞場地的讓場地
終於 大家就定位 壽星終於要出現

6:30
小雅︰對不起我遲到了....
(這是要我出場的台詞嗎?)
ELLA︰沒關係,還有人更晚到
(喔!!是該我出場了!!!)

你們這些人!!!再沒有默契一點!!
我出場了 好歹配合唱個生日快樂阿
我五音不全 還發抖!!居然讓我自己 唱完 生日快樂!!

6:30~7:00
一場混亂
不會許願的不會許願
雜蛋糕的雜蛋糕
我只能說還好 我們這次 選擇了戶外!!

7:00
超厲害,教卓把所有錢都花在這次幫妳過生日了唷!!
七點鐘一到 希望之塔 居然唱起生日快樂!!


嘿!!生日快樂啊!!
之前都沒有幫你過生日過...
這次希望你會喜歡大家幫你破梗的生日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