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週年 都過了好幾個月了.....


現在來補一下文章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突然想去阿里山...
今年燈會主場在嘉義 又推出相關住宿優惠
所以  為甚麼熊兔會很窮...就是因為 說走就走

因為有了去烏山頭水庫下錯交流道 跑錯路的經驗
所以 我們痛定思痛 買了GPS !


我們住的 童年渡假飯店 飯店很乾淨
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遊玩  還有小火車可以給小朋友玩耍

也有我們小時候跳格子的回憶

也有提供烤肉的區域唷(那天晚餐是...BBQ)

所以....飯店真的挺不賴的呢!

阿里山 經過了之前的摧殘
山壁真的崩塌的很多  遊客也大量的減少了
但是 沿路上還是有需多 很漂亮的風景啦! (我說真的 風景真的很漂亮 只是我迷焦了)

沿途上真的很多漂亮的風景 也有很多破碎的山壁 很多的交通管制
我們還剛好被管制 擋下來 大家的車子排的長長長

我還以為前面有土掉下來勒QQ
希望接下來 台灣不要再有這麼多的天災人禍
可以讓很多地方 都可以快快恢復到原本漂亮的樣子 讓我可以去阿里山 不要膽顫心驚!!

最後 回到主題
八週年快樂啦


(這兩個人的臉 還真的很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