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上班很沒勁
回到家也很沒勁
我想我上班到一個瓶頸了?

大便賓說 "兔子不都是裝了電池就很有勁"
是阿,可是我的蓄電瓶要離開電算了

離開205後 上班輕鬆許多
但是 少了歡樂的原動力

現在 蓄電瓶要離開電算了
我的動力還能維持多久?
(夭壽的,蓄電瓶也會帶走小蓄電瓶)

想想
還好203旁邊還有一隻小小蓄電瓶
MSN還有老裝離線的J蓄電瓶
MSN也還有沒有離線的W蓄電瓶
還好......
教務處不會太遠


我想.....我對現在的上班狀況 有個膠著的FU
我需要來點其他的動力
先來惡搞一下電算中心的版面
就這麼決定了!!

明天要充滿動力!! 唷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