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呢!!!


 

照往常,這天我們應該會出去約約會  吃吃飯 走走路

結果 今年特別忙
忙到我什麼也沒準備
忙到 可憐的王黑熊要買曾記咖哩(註1)當晚餐到辦公室陪我加班

在等待晚餐的時間 一分一秒的過....
突然有人撞門 說了請進 也沒動靜

我只好暫停了手上的facebook!(等晚餐休息一下咩)
開了門......


 

(有點閃,圖片弄小張一點的好)

王黑熊 謝謝你  ^++++++^
情人節 認命的陪我加班 還給我這麼棒的驚喜(註2)
王黑熊  你真的好棒!!!


 


註1︰曾記咖哩真的很好吃唷,在大順陸橋附近
註2︰突來的鮮花真的大感動,爾且超感動你一支小花的貼心,希望一支小花的主人妳也可以快快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