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無聊天、PO文天


真的有無聊的感覺

我們不像王黑熊這麼愛拖文章

所以我們繳交文章摟!!


 

我忘記要拍下大門口美麗的倩影

一下車,園區的人員就會開著高爾夫球車來迎接"貴賓"(我們是貴賓哩!!)


其實,這次去遊玩我都忘記要好好拍照
只拍了在大觀河上游玩的照片
出發摟~~~

有看到後面的噴水柱嗎?
沿路的大觀河上都是那噴水柱
我可是一整路很努力的想要躲過它呢!


 

殊不知,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在最後快到岸上的時候,我被噴的一整個 落湯兔!

這邊真的是非常適合大家一夥人來玩水納涼的地方
他還分有小朋友專用區
還搞了一個很像海邊的泳池(要穿泳衣的唷!
有白沙的唷!
(我沒有拍照片ㄟ,黑熊那應該有拍



現在門票  成人:350元
內有餐廳
當天我們是去綜合餐廳
價錢OK
食物也挺OK的
建議大家點他們的海鮮
小卷根本就像是不用錢的一樣
當然啦我這邊又沒有照片了 (請洽黑熊)

大家有空一起來去玩耍吧!

大陸觀主題樂園
網址:http://www.dalukuanland.com.tw/

以上非常不負責 遊玩紀錄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