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波克約好要上台北 也說了很久
本來說好了 是要上台北 玩個兩天
但著實放心不小 家裏的那隻小孩子(你要問我Ju Ju 是公的還是母的 我也不知道)
所以還是 一天很衝的衝向北 又衝回來

今天主要目的是....跟波克的同事見個面 say個哈摟~
畢竟 以後 還要麻煩"楊大哥"(這是我自己幫人家取的名字) 多多關照的 是吧~

謝謝 今天帶我們在地下街迷路的波克
雖然迷路 但是 小六拉麵 真的是好吃!(下次我喉嚨沒發炎 我一定自己吃一碗!!!)
謝謝 小馬 小兔子 從遙遠的雙連站奔過來
增加了大家拉低賽的樂趣
謝謝 今天提供我們 免錢吃的喝的 的你們
(上台北快閃 還有 又吃又喝 真是好)

下次我們家 那隻JuJu 回奔大自然後
再去台北一邊瞎聊一邊看凱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