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很小



很小很小
小到我的同事 跟我同國中 同高中呢!!
今天 不是要談我跟她多有緣
而是要談她 有多貼心

年前 我被某個主任惡整
心情大壞 甚至一整個失控飆淚(我真的很愛亂飆淚)
這個小妞 貼心的寫了 小情書給我 (王黑 你自己說 你多久沒有寫給我 !!怒!!)
(還有貼心的如吟妹妹 也傳了小簡訊給我 )

前陣子
又因為 是否能轉正職的問題
搞得我心理一團亂
這小妞 又亂貼心的寫了小卡給我(王黑 你沒看到小卡齁 哈哈 不給你看!!)

很有緣 在同校6年後 經過了N年 我們又在一起(在一起 驚!!!)
兩個人的tempo 又很像 常常莫名其妙的一起笑點低
很幸運 可以一起當同事
我是說認真的 轉正職 若是沒有妳 我生活會很枯燥!!!
雖說 不知道接下來 我們還有沒有辦法 做同事
也或許 沒做同事了 我們也就失去聯絡
但是.......
我是真的希望 妳可以找到好好疼妳的人
妳自己一個人 勇敢太久 堅強太久了
看了拜犬 我就想到妳自己裝堅強的樣子 (裝什麼堅強阿 妳是笨蛋嗎? 都說肩膀要借妳了!)

其實接下來 才是重點 上面瞎扯很多
8不是距離 倒下來 也是無限大
妳這樣有懂 我說什麼嗎?
談戀愛也是要靠感覺 感覺對了 時間可以代表一切的!!
(不要問我 我到底說什麼 因為 網誌打到最後 都會跟我想說得 不大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