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去手機行看手機
看到了很多不錯的手機 還剛好有優惠呢
n78 還有導航呢!! 有便宜唷!!!

一整個就慫恿 王黑黑快換阿
此時不換 更待何時?
在我一整個非常努力勸拜的狀況下
王黑黑 終於換了待在他身邊很多年的手機
題外話 買了手機的那一天 他的舊手機 也壞了!! 超貼心的!!!


這幾天 總覺得 我老媽的手機很不好打
打了她都不接手機
總覺得 最近中華電信 訊號很像不是很好
打出去 人家的電話都不會響

終於...有人受不了
打了另外一隻電話給我
你是北七嗎 打給我 幹麼一直不講話?
接了電話 幹麼一直喂喂喂喂?

喔!!!我手機壞了?!
我手機 想換主人了?
這該如何是好
我喜歡的手機 沒貨了阿
我喜歡的手機 太貴了呀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