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 活力充沛的大學生 ?!



你們不是應該要很有活力 很有衝勁嗎?
為甚麼你們走路可以緩慢成這個樣子?!!!!!?

被你們塞在後面的我
眼睜睜的看成紅燈變綠燈 綠燈又在我眼前變紅燈!!
你們說說看阿 說說看阿

大學生該有的活力 跟衝勁呢?
害我多等了一個紅綠燈 多曬了一次太陽啦!!
齁~~~~
以後不要走在你們後面了啦!!!


以上 只是純粹抱怨啦 哈哈
混在一堆學生裡面 真的會以為自己很年輕哩
但是 不是很黑皮的是
齁...很多人放閃光哩!!!
我也要黑熊跟我漫步校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