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這應該大家都同意






女生 通常都會記得
彼此在一起多久 這是第幾個生日
但是....我真的 不會算了這是第幾個啊?
總之 不會是最後一個 就是啦^^


今年 你的生日
沒有很特別 但是我也偷偷放了小心機
但是 這個小心機卻被親愛的妹妹破了功
我終於能體會 小心機破功的時候 那種感覺了(哈)

這次的旅行 對你 對我 來說 應該都是很難忘的吧
一週雙颱 的情況下 我們依舊是 風雨無阻的衝向清境
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 一行人 冷的ㄐㄧ ㄐㄧ 叫 你卻開心的說著 "真是怡人的溫度"
在這搞怪的颱風下 我有更多的時間 跟你的家人相處

這篇文章 真的很沒有內容^^"
因為太多想要說的 都整理不出來
謝謝你 雖然 這是你的生日
但我也 感受到了很多 關愛 驚喜
你說 你很高興 你的最愛 都陪著你 一起過生日
希望 我會依直是你的最愛 一值陪著你過生日
你的生日 很愛下雨= =+ 生日快樂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