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直不是一個很襯職的伴考書童
也不是一個很盡職的女友
在你考試的時候 還吵你鬧你 凹你吃大餐
在你報考的時候 還不知到你報考的相關內容
同事們都笑說 我們感情很不好齁
哪有男友考什麼 女友一問三不知的
我是很放心你 對不對^^? 才不是不盡職勒

這一段陪著你考試的日子
我真的感覺到你有長大
你從來沒有那麼認真的面對你自己的未來
沒有那麼認真的面對課本(你爸媽真的很想打你)
那段日子 你真的很有毅力
雖然話說那段準備考試的日子 有只有短短的三個月左右(有那麼久嗎?)
雖然只有被上 沒有正取 但是 我想 你是最棒的了!!!
因為我看到了你的努力 我想你爸媽應該超感動的啦
還有後來喇賽的那兩場考試 那時的我們根本就只想到考完試就有大餐吃
沒想到 還有點出乎意料的結果^+++^

這禮拜 要陪你上去面試摟 緊張嗎?
我想我比你還緊張
這次的機會很小齁?
就當做我們是上去台北玩的吧 嘿嘿嘿

哈尼...真的 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