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下去 我想我會發瘋的
這個禮拜睡覺 都做惡夢
一當要睡沉了 就又突然醒來
腦子裡面運轉的 又是 不久前 卡住的程式或是SQL語法
很想耍賴 就呆在家裡給他睡一整天
(我想 王笨愷一定是第一個舉手贊成的)
但是 媽咪 一定不會準 自己 也部會準自己請這個假
月底要結案了 這個高爾夫球場 一拖再拖
上面的給老大壓力 我們這些小的 也感受到這些壓力
誰救救我吧 給我一點 偏方也好 讓我睡覺不要再作惡夢
不然 上班加班又上課 我會越來越像熊貓的

撐下去喔!!!好不容易 定下心 決定要把 剩下的課程上完
無論我是不是要再去考第二張 證照
我依定要把他上完
不然 老師ㄧ定想說這個小鬼 怎麼常常 上一上 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