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大早就起床
跟麻吉們去血拼....喔 是陪他們血拼啦
三個人在一起 真的很吵
哈哈 但是這不是重點啦
逛完街後 去鳳山 要拿東西 找愷愷
我想阿 我大概將近有半年沒有去他家摟^^"
連他們家 附近飲料攤阿姨都說 好久沒看到妳了
昨天難得 皇太后在 就跟她聊很多阿
聊最近工作怎樣阿 都在做瞎咪阿 逛街累不累阿
聊說 上班一直坐著阿 屁股會變大阿 肚子會變大阿...
聊很多呢

今天 愷愷 心血來潮的問起她媽咪說
要怎樣 才能 瘦屁屁
皇太后 以為她昨天說屁股會變大 我誤以為她是在說我變大了
她一直解釋她不是那個意思 好可愛喔
我沒有誤會啦 是我真的變胖ㄟ 想要討教一下 皇太后怎麼變瘦的
一想到 皇太后 一直急著解釋的畫面 就覺得她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