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睡覺 做惡夢 夢到 很多程式 寫不完 寫不出來
害我沒睡好
早知道 就不要自己騎車上班
並不是因為 沒睡飽 騎車去撞牆
是因為 有人 橋車子 刮到我的小粉!!!
好心疼喔 !!!!
鴨子 你快回來!!
我想 你回來 應該有辦法 解救我小粉的刮痕吧!!!


上次 跟慈蔚 小佳 去吃麻辣鍋
他們聽到 我讓你單獨去載女生 還跟那個女生去逛街
就開始被罵到臭頭
說瞎咪 不可以 讓你有機會....
真是的 本來阿 對你超有信心的
被他們講到 我都開始懷疑 我這麼做 是不是錯的^^"

慈蔚說 不要太相信男生 要學著自己獨立一點
才不會到時 像綺姊一樣
我想 你應該不會這樣對我吧
我很相信你喔
所以你要好好對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