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的我 看到了或許會想要退出 但是現在的我 會勇敢的保護這一切
這是我不小心看到的心得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人知道3年前發生什麼事吧
(知道的人 好像也沒在看網誌的)
那時候的我 還小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只因為看了他寫來的信
居然 有了退出的念頭
後來...被知道的好友罵到臭頭
我不知道ㄟ 那時候的我 只覺得 他很可憐 我也有這樣過阿
所以 有了那個鳥念頭= =
還好 你的心夠堅定
現在的我們還能依舊在一起

今天 不小心看到了一些東西
還是跟三年前的心情一樣
但是 現在的我 知道他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所以 我會很努力的保護著這一段差點被我搞丟的感情


我想 或許你會看到這篇網誌
沒有任何意思 只是 我覺得 有你 讓我更了解他對我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