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居然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好像也才高興了一天吧
結果現在所要面臨的就是接下來的找工作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認為我會的 似乎不夠我去找工作
好啦 就像老師說的 阿不然你要考100分喔
我是不可能人家要什麼 我就全都會的
但是 總覺得...我是不是該把 ASP在學一學 把VB在弄熟一點
還是煩惱好多喔
本來想說考完後 要好好的玩一下 玩一下 在開始找工作
但是 不知為啥 居然沒有動力ㄟ
本來很想去的台北 現在一想到 要搭好久的逋逋 還要花很多錢錢
才能讓我奢侈一下(哀...還是當學生好啦 還有零用錢ㄟ)
想要去墾丁 在瘋狂玩一下水 把自己弄到全身濕搭搭 在瘋狂的在墾丁大接狂逛
但是一想到 還得騎機車 嘟嘟嘟 嘟到墾丁...就一整個懶ㄟ
我想我是老了啦

這兩天 老弟回家 剛好也讓我休息一下(但是我的電腦還是沒休息啦@@)
大前天考到證照 前天聽說剛好有 就業博覽會 所以前天就穿的還挺正式的
想說不然就去晃晃 玩玩 結果= = 我跟愷愷 白跑一趟 因為 他只到中午12點多
媽咪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是把拔說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阿= =
反正 就當作是出去晃晃玩玩摟

昨天 我的戒指 上演了 戒指失蹤記!!!
找了一整天 就是找不到 雖然愷叫我不要在意 但是一整個心裡就是覺得過意不去
那是剛再一起沒多久 愷送我的 一想到它不見了 心裡就是難過
在昨天晚上 跟愷愷溝通好 打算在存錢 再去買新的對戒的時候
今天早上 我居然發現 它居然安好的躺在我的書桌上= =+
難怪有人說 當你找不到一樣東西的時候 就不要找它了
你不找它的時候 它就出現了!!!還真是利害

今天到工廠拜拜 上演了一齣爆笑劇....
警鈴大做!!!!爾且 保全還馬上打電話來ㄟ
我想想喔 警鈴大概叫了 3次有吧 電話也來了大概3次
哈哈哈 若是我跟她說 對阿 有小偷啦 不知她會怎樣齁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