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這樣子去上課啦>"<
醫生說 你角膜發炎唷..
要點眼藥水3~4天喔 還有不能戴隱型眼鏡唷
不要啦~~~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不戴隱形眼鏡出門了ㄟ
現在的我
戴眼鏡跟人家沒化妝不敢出門一樣ㄟ
爾且我的眼鏡度數根本不夠
看到的大家都超級朦朧美的啦

今天星期二ㄟ...不是應該星期四就可以戴隱形眼鏡了嗎?
愷愷威脅我啦...他說要星期日才可以戴隱形眼鏡...
哪有這樣的啦.....
老天爺!!!我會乖乖對待我的眼睛的
拜托快讓我的眼睛乖乖唷
我要戴隱形眼鏡啦!!!

戴眼鏡 真的看起來會比較有學問嗎?
可是我不想要有學問ㄟ
我想要大眼睛 嘿嘿^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