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大家要求
要把今天王杯杯真情流露得一面PO出來
但是兔子我是俗仔...
所以我po在網誌啦..^0^哈哈哈..我才不敢PO在BB勒
今天的王杯杯 講著他從小的求學歷程
講著家裡的生活狀況
講著講著...莫名奇妙的.....
安靜了下來....(ㄜ....他在感傷嗎??)
真是對不起大家..
那時的我 並不是很專心他在說蝦米
只是很專心的畫著我的"兔子集"(若是有誰知道他到底說了蝦米 ...請告訴我)
王杯杯 感傷很久ㄟ...感傷久到讓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ㄚ是關我瞎咪事???)
這個時候...有一點點覺得...王杯杯沒有當初那麼機車了ㄟ
是我的錯覺嗎??? ^^"
我在想...該不會以後的每個星期2都是王杯杯日了吧^^"
.........................<我是分隔線>..................................
心中充滿了疑問
身為人家男女朋友的我們
會允許自己的另一半
跟異性 "手來腳來"嗎???
是因為自己的另外一半不在意
還是因為自己的另一半根本就不知道呢???
好難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